close

灰姑娘的姐姐真的很好看><

韓國偶像劇有好多都很好看

只是這部阿~我看到了澤演哥~所以更有興趣看了=///=

澤演哥사랑해=ˇ=2pm最棒^^

我們台灣阿~真的是最熱情的地方~一定要常來噢~尤其是高雄^^

最近高雄有演唱會~真的很想去..但是沒錢錢><

只要知道我很愛你就好=ˇ=

저는 주가선입니다^^我很認真在學韓文噢~學校的社團有韓文社~我高中兩年都選韓文社呢

當然高三也要選韓文社摟^^真希望你來教韓文=ˇ=사랑해사랑해^^

正明哥~他好可愛^^一臉靦腆的臉~看到都想跟他玩了><

根英姐姐~是我看藍色生死戀認識你的><之後又看到幼齒新娘 !!挖~真的可愛很漂亮><好想跟你一樣><我也愛你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가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