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有困難啦!說來話長...

現在急需找個地方可以讓我爸工作的地方!!我爸是修車子的~要找個地方修車子!因為現在他工作的這個地方不租了!!

希望可以是透天的~因為一樓修車~上面我們住~這樣比較不會吵到別人!

如果不介意的話更好><反正工作時間也只是早上7點半後到晚上7、8點!

用租的也沒關係!只要寬敞高度夠的地方就行˙ˇ˙

有的請盡快聯絡我...因為我爸已經又開始開口閉口都罵我媽!
明明我媽也有在工作阿!聽了真得很煩...我媽也都快八點才回到家!


然後吃完飯休息,又要被我爸罵說沒事做...請大家幫忙...因為看到這樣的情形我也很難過~也不知道怎麼跟我爸講...他真的太沒有頭腦想了...ㄧ直心想把我們家賣掉..車子賣掉..房子都沒找到..賣掉我們要住哪...請大家幫幫我們...

拜託大家幫忙了><  希望租的價錢一個月3萬以內,買的話500萬左右..
有的請聯絡我..不能留下電話..請留言給我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3428222
認識的人請直接打給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가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